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华区妇幼保健院

成华区妇幼保健院

未知

成华区妇幼保健院
成都市成华区妇幼保健院 医院全称:成都市成华区妇幼保健院
成都市成华区成华大道新鸿路6号 医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成华大道新鸿路6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8-84313017(咨询) 84327372(急救)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暂无特色专科
医院简介:  (新)成都市成华区妇幼保健创建于1976年,坐落于成都市成华大道新鸿路6号。是一所由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的,具有公共卫生性  质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是为妇幼儿童提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的专业机构,是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妇、产、儿科为特色的妇幼保健院,是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的医疗保健机构,承担着全区三分之二人口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障工作。是成都市成华区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预防保健中心;是华西医大妇幼医学系和成都卫校教学实习基地;是成都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医院于1995年被卫生部、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命名为"爱婴医院",1998年被评为成都市一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是省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定点机构;获市"妇幼卫生先进集体",市"巾帼文明岗",市"青年文明号","巴蜀质量跟踪定点单位",区"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百余项;在国家、省、市级医学杂志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医院自立科研项目获区科技进步将三项。  医院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实行保健和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体保健工作为基础,依法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教育、预防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开展与妇女儿童健康密切相关的基本医疗服务。以"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回报社会。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成华区妇幼保健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成华区妇幼保健院推荐医生

毛家英
毛家英 主治医师
擅长:
儿童保健、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简介:
毛家英,女,儿科主治医师,从事儿保及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儿童保健、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尚佳
尚佳 主治医师
擅长: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对儿童心理卫生、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营养
简介:
尚佳,女,儿科主治医师,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撰写学术论文5篇,市级刊物发表3篇。曾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及市级医院进修学习,并在四川大学心理医师培训结业。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儿科临床经验,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对儿童心理卫生、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营养有一定的研究。
吴保留
吴保留 住院医师
擅长:
简介:
吴保留,男,资深外科医师,毕业于中华医学会北京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曾多次在市级医院进修学习、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谢援朝
谢援朝 主治医师
擅长: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简介:
谢援朝,女,儿科主治医师,从事儿保及儿科临床工作30年,撰写多篇学术论文,在省市级刊物发表交流,曾多次在省市级医院儿科、新生儿科进修学习,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儿科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朱朝芳
朱朝芳 主治医师
擅长: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简介:
朱朝芳,女,儿科主治医师,毕业于上海一医大医疗系(大专学历)从事儿保及儿科临床工作30年,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儿科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